客製化團體服,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:衣衣解惑,悉心服務

客製化團體服,非「個人訂做服」

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最特別之處,擁有科班出身的服裝設計師、及專業工廠配合,快速反應客戶需求。本篇彙整客戶常見問題,一一來為您解惑!

客製化團體服

製作流程,從溝通討論、設計圖稿開始,必須經過許多環節,像是打版、裁剪、印刷、繡花、車縫、整燙、包裝等,才能完成團體制服送至客戶手中。一件或數件團體服的訂單,依舊得經過多道製衣工序,每件客製化團體服製作成本不斐。衣工坊建議企業在訂製團體服,每一次下單數量至少30件,平均單價成本降低,才是最划算、聰明的做法。
客製化團體服

 

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與客戶互動中,發現企業會習慣依現有員工人數訂做團體服件數,看似合理考量,卻忽略了未來追加團體服的成本會提高。衣工坊提醒,每一批訂做數量至少30件,要有預留空間,避免人員流動時,新人沒有制服可穿的窘境;依經驗來看,雖然企業後續加訂團體服數量不多,依然得重新開版,使得成本上升,不見得比較省錢喔。

平價好品質的團體服,找衣工坊就對了

 與知名大廠團體服相互比較,同樣都是使用品質優良的布料,衣工坊團體服價格卻顯得親民許多。以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吸濕排汗布來說,使用台南紡織的Hi Cool機能性布料,在炎熱的夏天穿著也很乾爽舒適,團體服還掛有專屬的認證掛牌,讓消費者穿在身上很安心,如同大廠牌一般舒適質感的團體服,價格更平實。

 

團體服製作前要注意的眉角多又多

 若客戶有設計圖、Logo圖案想置入團體服上,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提醒勿使用相機翻拍或是JPG檔案,建議提供可被編輯修改之檔案,例如CDR、AI、PSD等影像軟體的原始檔,如此一來,才可確保製作時圖檔能完整無誤差印製在團體服

 

團體服的布料種類多樣化,像排汗材質就分成單層、雙層,棉又分CVC、TC、純棉等,很多人在挑選布料時頓感霧煞煞,不知從何下手。其實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會依據客戶初步需求提供布卡,以便確認布料、材質、顏色;而最好的確認方式,就是到衣工坊公司洽談、接觸實品,現場團體制服眾多,一定能找出最適宜的團體服參考款式。

偶爾會有客戶想訂製特殊顏色的團體服,不過特殊色的布料必須整捆送交染整廠處理,例如一捆布料約為150公斤,可製成600件團體制服,大部分企業少有如此龐大的團體制服需求量,或許可以考慮在團體服做些特殊設計與變化,一樣能使團體制服很吸睛。

各個環節、每道工序,確實把關

團體服設計定稿、打樣確認,便會報價、簽約,並且收取訂金,待團體服完成後才會收取尾款。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嚴格控管團體服品質,大至團體服整體設計、小至團體服鈕扣縫線,每個細節都會為客戶一一把關,因此每次製作時間大約2至3週,從設計、剪裁、印刷、車縫、熨燙等,衣工坊仔細在每一個環節控管品質,希望能讓顧客都拿到最完美的團體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