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制服,衣工坊團體制服品質創造價值

公司制服,衣工坊團體制服品質創造價值

公司制服,該如何表現自己團隊的精神?莫過於穿著打扮、專業表現等外在形象。高雄市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打造出第一眼就能深植腦海的~「團體制服」,更容易讓人對團體、公司、企業印象深刻,穿上後有自信且吸睛,透過團體制服說出團體想說的話!

公司制服,衣工坊團體制服

   舉凡各類餐廳、不同企業公司、多種社團組織,甚至海外公司慕名而來,亟欲由高雄衣工坊協助製做公司制服衣工坊成立將近十年,業界與網路上均有良好評價,在公司團體服領域中展現出不同凡響的一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公司制服 為國爭光的「中華民國水中運動蹼泳隊」,漂亮的隊服就是由衣工坊所設計承製喔!

公司制服注重細節的完美性

    正所謂「人要衣裝、佛要金裝」,穿著打扮的品味是團體的表徵、有效凝聚組織共識、團體精神文化的詮釋!擁有專業設計師的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,在設計、選料、配色、打版的各項步驟上更是樣樣吹毛求疵,將團體制服視為專門訂製服,從領口、肩線、手袖、腰身等,各種部位需要搭配不同樣式的布料、合宜的剪裁、風格相符的配色,著眼於各項服裝細節,並透過縝密專業的縫接,才能完成專屬客戶需求的團體制服

 「專業」說明一切!

       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擁有專門服裝設計師、打版師,對於布料材質、造型設計、選色搭配都有十多年的專業經驗,在面對客戶時,總能從有限的資訊中發展無限的創意,靈活運用既有的產業資源,例如與專精多種布料的布商、各式不同花樣格紋的廠商等長期密切接觸,以產業鏈接的方式幫客戶打造最合適的公司團體制服

高雄衣工坊提供專業細膩的客製服務,針對客戶提供專業意見。衣工坊表示,與客戶溝通過程,發現客戶無限創意想法在實際面一定會遇到困難,高雄衣工坊透過長年累積的產業經驗,幫客戶量身訂作符合實際成本的狀況,正是這般專業精神讓團體制服有了更多層次的新面貌。

 把關團體服製作品質

    近日的食安風暴襲捲全台,不良黑心產品充斥市面,企業廠商為了降低成本,拉高利潤,最終發生無法挽回的情況,因此無論是飲食還是生活用品,生產製造的來源會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以MIT(made in Taiwan)的品質為客戶把關,關懷本土企業,與台灣在地工廠合作,打造出完美的團體服

    即使台灣製作成本高,常遇到客戶想壓低費用的情形,高雄衣工坊不希望降低品質來迎合客戶,反而是要讓客戶理解,實穿好看的團體制服,絕不是低廉製作成本所能做出的。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期待讓大家看見了MIT服飾的高品質,就是這股熱情動力,衣工坊將持續以高水準的團體制服展現台灣新世代服裝產業的成果!

公司制服